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60万中小学生和幼儿园孩子迎来寒假生活
2021-01-29 10:2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今天,扬州市60万中小学生和幼儿园的孩子们正式开启2021年寒假生活。按照教育部门部署,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为2月22日,寒假期间不安排返校日或返校活动。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各校师生员工寒假期间原则上不前往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寒假期间不安排返校日或返校活动。各地、各中小学和幼儿园要指导学生和家长提前规划安排好学生假期生活。

扬州多所中小学校都向学生发出了防疫提醒。建议所有学生春节期间非必要不离扬,就地过春节,不出境,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探亲,并劝告亲友就地过节、减少异地流动;确需跨区域流动的,要提前向班主任报备,得到同意后方可出行,出行前要详细了解目的地疫情形势及防控政策,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提前做好行程规划,错峰出行。 (记者 刘冠霖)

标签:中小学生;幼儿园孩子;生活;返校;宝应城北派出所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