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润扬北路快速化改造上半年贯通 今后去蜀冈收费站更通畅
2021-01-03 10:2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2日,记者从扬州市市政设施管理处了解到,由该处建设的润扬北路(江平路二期——启扬高速蜀冈互通)快速化改造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七成以上,春节前辅路基层沥青有望摊铺结束,方便从润扬北路去启扬高速蜀冈收费站。今年上半年,这一工程将正式贯通。

2日上午,记者在真州北路西侧的润扬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现场看到,北侧一部破碎机正在破除老的路面,为辅道施工做铺垫。市政设施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是扬州快速路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在老路基础上改造扩建,工程完工后通行能力将大幅提升。工程主线按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80公里,辅道按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50公里。工程北起启扬高速蜀冈互通收费站,南至江平西路二期工程,全长1.28公里。工程相交道路经四路为下穿润扬北路隧道,全长570米,其中隧道312米,按城市支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30公里。这一工程位于城市快速路网“北线”江平路、“西线”润扬路交接处,与蜀冈互通收费站之间通过高架形式增加一条连接线,使城市快速路与启扬高速快联快通,从而让市民在城市快速路与高速之间,多出一条出行选择。(通讯员 黄霞 付新 记者 姜传刚)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