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七社区获授 “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2020-12-30 09:32: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李荣兵 盛会军 记者 乔国军) 记者昨从市减灾委获悉,扬州市石桥社区、锦旺社区等七个社区,被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国家气象局、国家地震局联合授予2019年“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称号,这对有效提升我市社区防灾减灾工作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走进石桥社区防震减灾办公室,灭火器、应急救生灯、防火衣、安全帽等物资摆放整齐,一应俱全。市减灾委办公室主任、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李凤如说,2019年以来,全市各地严格遵循“控制数量、提升质量、动态管理、激励支持”的原则,认真组织开展“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我市各社区分别通过线上、线下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应急疏散演练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城乡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和社区防灾减灾工作水平。据悉,今年我市6家社区正积极开展“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申报创建工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