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淮扬镇高铁车票持续热销 赴沪高铁一等座要“候补”了
2020-12-14 10:2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黄媛媛)开通第3天,连淮扬镇铁路扬州东站的客流量再创新高。昨天,扬州东站共发送乘客5000多人次,往上海方向的列车全部满员出站,往苏州、无锡等苏南城市的高铁票也一票难求。

昨天下午,记者在扬州东站内看到,候车大厅内人头攒动,周日的客流量明显比前两天还要高。“连淮扬镇的车票实在太火爆了,没能买到回上海的火车票,只好先买到了大港,再上车补票去上海。”乘客李小姐是扬州姑娘,研究生毕业之后就在上海工作,平时只有放长假才回扬州看望父母,“以前回扬州还是不方便,直达火车时间长,要3个小时左右。现在好了,连淮扬镇高铁通了之后上海到扬州就1个多小时,每周都能回家看看了。”

周五,李小姐提早下班体验了一次“首日”高铁,“真的是太方便了,下午5点多从上海出发,晚上7点都到家了,唯一的遗憾就是票太难买了。”李小姐说,周六一早她就开始准备买回上海的车票,可是,周日出发连400多元的商务座、200多元的一等座都要候补了,“我想着不然就周一再走,12306上一看,周一的票也没有了,连周二最早的那趟车票都卖光了。这只是个普通的周末,车票就这么抢手。”

宝应、高邮北、高邮出发往上海的高铁票也十分火热,昨天和今天,高邮站往上海方向的车票已基本售罄。扬州东站工作人员介绍,昨天一天,车站的客流量达到了5000多人次,到站人数达到4000多人次。

标签:车票;扬州;上海;扬州东站;客流量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