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年老字号入驻扬州东站 走!打个高铁吃早茶
2020-12-10 17:05: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从扬子江集团了解到,为了打造好高铁上的扬州味道,展示好扬州“世界美食之都”的独特魅力,该集团全新打造的冶春扬州东站店即将开业,这也是该站点入驻的唯一一家扬州本土特色餐饮品牌。打个“高铁”来扬州就能吃早茶到底什么样?记者进行了探访。

昨天下午,记者在扬州东站看到,冶春扬州东站店位于候车大厅二楼东北角。临近开业,冶春新店的人员、设备、布置等已经就绪,菜单也已经备好。

“开业后,门店经营时间预计从早上6:30到晚上9:00。早餐以冶春蒸饺、三丁包、千层油糕、虾籽饺面、干拌面、虾籽馄饨等扬州特色美食为主。中晚餐以快捷、方便的套餐为主,如麻婆豆腐套餐、香菇焖鸡套餐、扬州狮子头套餐等,搭配淮扬点心。我们精心挑选扬州特色点心组成的礼盒,为旅客提供精致的伴手礼。”冶春餐饮公司总经理陈军介绍,为了确保扬州东站店顺利步入经营正轨,冶春内部筛选了管理、厨师、服务等方面的优质人才,店长曾是冶春上海店副店长,厨师长为冶春正谊高速店厨师长。

陈军介绍,冶春扬州东站店总面积为260平方米,有1个包厢和1个零点大厅,可供60人同时就餐,这也是继北京高铁南站店后,冶春在高铁站开设的第二家门店。冶春扬州东站还将在12306外卖平台上线,路过扬州的旅客也可以品尝到扬州美食。

“扬子江集团将进一步与上海铁路局集团对接,探索高铁早餐工程,近期即将进驻高铁南京南站早餐点,未来将会在上海虹桥、杭州东、苏州、合肥南站等八个重点交通枢纽陆续布点。”扬子江集团副总经理崔国富透露。

通讯员 扬子江 记者 屠明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