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杨庙镇友谊村:“电商+党建”,“直播带货”奏响村级经济发展弦乐
2020-12-10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扬州讯 近日,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友谊村辖区内淘宝店铺雅润乐器旗舰店在淘宝直播间首秀活动获得圆满成功,这意味着友谊村电商产业园项目的建设再一次向前迈进,友谊村现有的电商销售渠道也因此变得更加完善,激励辖区内其他电商效仿实行,共同为友谊村特色古琴、古筝的产业线打开销路,以“直播”奏响友谊村特色产业发展的动人弦乐。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新经济模式推动,今年以来,直播带货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淘宝直播坐拥庞大的商家群体,通过直播可以充分发挥阿里强大的供应链优势。同时,依托移动技术所营造的新鲜感,可以更为直接和真实地与客户沟通交流,有效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带来更多的销量。

友谊村党总支准确把握时机,改变传统的零售营销模式,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来解决互联网+时代下,传统零售中存在的员工流失率高,进店人数少,顾客忠诚度低,库存过剩,难以处理等问题。

瞄准未来电子商务平台新发展,友谊村党总支将积极推动线上与线下的一体化进程,使线上的互联网力量和线下的实体店终端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合力,从而完成电商平台和实体零售店面在商业维度上的优化升级,提高友谊村古琴品牌的知名度,促进古琴的销量提升,为友谊村实体经济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友谊宣)

标签:友谊村;电商;古琴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