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杨庙村党总支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大会
2020-12-01 14: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日扬州讯  近日,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杨庙村党总支召开党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大会。大会由镇分管杨庙村领导汤永军委员主持,杨庙村党员和群众代表共68人参加。

会上,汤永军就当前选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宣读了换届选举流程并详细解读了党总支初步人选任职资格条件。随后,本着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的原则,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中共杨庙镇杨庙村党总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推荐票》,充分落实广大党员和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

下一步,杨庙村党总支将严格按照程序,严控时间节点,严把纪律要求,认真做好换届工作,确保把群众信得过、有利于村集体经济发展、热心为群众服务的人员推荐上来,进一步服务好党员群众。(田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