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部换新!仪征601辆出租车统一更换新式LED顶灯
2020-11-30 15:48: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通讯员 仪宣 扬州发布记者 杨宝岭 文/图

2021年扬州世园会将在仪征召开,为给世园会打造亮丽的流动风景线,记者今日从仪征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近日,仪征为全市601辆巡游出租车更换了新式顶灯,擦亮城市“流动窗口”。

记者采访获悉,本次出租车新换上的LED顶灯外观设计新颖大方,显示屏清晰度更高,较老款更加容易分辨。新式顶灯从正面看过去,空车的时候显示为绿色,载客状态是红色的,乘客可在远处甚至夜间,清楚地看清车辆是否为空车。从背面看过去,播放的滚动字幕更加醒目、色彩更加明艳。

记者获悉,为做好世园会期间的交通运营配套工作,仪征市交运局持续擦亮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窗口,提升出租车服务品质。据悉,仪征市交运局已为全市范围内出租车更换GPS定位系统、安装车内视频监控。

更换后

“新更换的GPS定位系统可以高精准定位出租车位置、轨迹回放、实时了解出租车运营情况等;新安装的车内监控系统可以远程监控司机是否有拒载等违规行为、协助乘客找回失物、帮助公安识别报警按钮是否误碰等。”仪征市交运局出租车管理科副科长蒋菲介绍。

为进一步提升出租车内环境,下一步,仪征市交运局将为全市出租车更换座垫,“另外,我们还将组织全市出租车司机集中培训、学习。明年世园会开幕,世界各地的游客将来到仪征,他们作为‘活广告’,为游客提供服务的同时,也将家乡的美食、美景介绍给游客,为仪征带来更为形象、生动的宣传。”蒋菲说。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