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委宣讲团走进生态科技新城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6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6日扬州讯 25日下午,扬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广春来到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为当地干部群众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并互动交流。

李广春说:“生态科技新城是未来的扬州城市中心,位于江广融合地带,站在扬州历史发展最前沿,接受新知识、学习新理论、研讨新问题的热情比任何地方都高得多,新城要结合实际思考如何在下一步的发展中带好头、起好步。”他认为,新城要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强人才汇聚,带动片区的共同富裕;要借助旅游资源,把扬州文化深度融合在新城,把文旅融合成为百姓致富的新载体;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不能“富了口袋、空了脑袋”,将核心价值观来立德树人作为各级党组织应该承担的使命和责任;要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着眼服务国家战略,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人民为中心,把很好的生态还给人民,做好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扬州生态科技新城相关负责人就宣讲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以此次市委宣讲团的宣讲为契机,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部署上来,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区落地见效、开花结果。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江苏视察、扬州考察系列指示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深信笃行学,准确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三是要积极举办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深入基层和群众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式的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做到全员参与、全面覆盖,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四是要在笃行做实全会精神上下功夫,现在距年底已不足40天时间,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完美收官,是新城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否到位的重要体现,必须全力冲刺全年目标,聚焦经济指标运行、重大项目建设、城建工程实施、民生问题解决等重点工作,加大推进力度,认真谋划好我区“十四五”发展蓝图,圆满完成夺取“双胜利”、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要任务,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建设新征程。

报告会后,李广春还与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解答阐释。 (赵圣男 李源)

标签:五中全会精神;扬州;生态科技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