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化工园区举行“百企联百村 共走振兴路”村企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0-11-19 13: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省市“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工作部署,提升村企联建工作实效,11月13日下午,扬州化工园区举行“百企联百村 共走振兴路”村企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党工委委员、管理办副主任张榕,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园区党政办、经发局、规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部门和青山镇镇村负责人,瑞祥化工、优士化学、奥克化学、大连化工等10家区内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百企联百村共走振兴路”行动旨在鼓励引导企业、商会等社会力量投身乡村振兴,推动村企供求互补、联合发展,形成多主体参与、多业态打造、多要素集聚、多种功能价值共同实现的乡村发展新格局。前期,园区经济发展局、青山镇对照省市“一年打基础,两年有发展,三年见成效”的目标,特别是仪征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今年底‘百企联百村’基本格局初步形成、工作机制和政策体系初步构建”的要求,充分进行宣传、积极与企业对接,得到了区内众多企业的大力支持,在此基础上,此次会上9组对接充分、意向成熟的村企进行签约。

张榕要求,结对共建企业和签约村委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深刻领会“百企联百村、共走振兴路”行动重要意义;要把握关键、稳步推进,确保“百企联百村、共走振兴路”行动取得实效。园区、青山镇各部门要压实责任、通力协助,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对结对共建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确保村企联建取得实效。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