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杨庙社区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11-17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7日扬州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11月14日下午,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杨庙社区组织广大志愿者在敬一广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把印有讲文明、树新风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相关文明城市宣传彩页及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发放给群众。向广大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意义和市民应知应会知识。通过宣传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的认识,使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深入人心,并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创建文明城市需要我们所有人积极参与,我愿意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家人朋友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居民徐丹深有感触地说道。(韩志扬)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