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南片区规划进一步优化完善 古运河绿带宽度将扩至45米
2020-11-17 10:24: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张孔生) 城市东南片区的规划建设备受百姓关注。记者昨天在曲江公园采访时看到,东南片区规划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公示牌在这里亮相。

方案显示,我市将对东南片区规划进行5个方面的调整和完善,古运河沿河绿带宽度有望由30米扩展至45米。

据了解,这次优化完善的主要内容包括5个方面:根据2018年至今已出让的地块设计条件,更新规划用地图;根据《扬州市河道管理条例》,落实《扬州市东南片区防洪排涝规划(2016-2025)》相关要求,并在保证规划水面积率不变的前提下,结合具体项目对局部水系进行适当调整;根据大运河世界文化遗产保护的相关要求,将古运河沿河绿带宽度由30米调整为45米,并对原有绿地布局进行优化;结合规划人口测算,进一步完善片区内公共配套服务设施的用地落实;结合广陵区老旧小区更新改造计划,对电力修造厂周边地块、曲江公园周边地块、三翟周边地块、文峰小学周边地块以及三湾公园周边地块等区域用地布局进行细化与优化。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