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内河港口码头环保问题整改视频部署会召开
2020-11-17 10:1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黄媛媛) 昨天,省交通运输厅、省生态环境厅召开进一步推动全省内河港口码头环保问题整改视频部署会。副市长丁一在扬州视频连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并对扬州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丁一指出,推进内河港口码头环保问题整改,事关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要求,事关美丽江苏、美丽扬州建设全局,各县(市、区)、功能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结合,按照省政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内河港口环保问题整改。要动真碰硬,坚决彻底取缔非法码头,全面推进内河航道非法码头整治,并着力巩固整治成果,进一步建立健全非法码头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强岸线动态监管和日常巡查,发现一家查处一家,重拳打击、毫不手软,坚决杜绝死灰复燃现象。要坚持联合联动,持续强化港口船舶污染防治监管,确保打赢我市内河港口码头环保问题整改的攻坚战,为推动我市内河港口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