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苍颉村:情系困难群众,捐款救助暖人心
2020-10-26 13: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6日扬州讯 为倡导相互帮忙、患难扶持的社会新风,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苍颉村党支部结合党员活动日开展爱心捐款活动,为苍颉村困难群众吴建成一家募集爱心捐款。

据了解,受捐赠的吴建成是一名白血病患者,其妻子王立红也被确诊乳腺癌,夫妻俩人都是将近退休但由于身体原因下岗在家的企业职工,家中无主要经济来源,现已倾尽家中所有财产用于治疗费用。

为了真正帮助到吴建成一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苍颉村党支部多次走访慰问,并筹划此次爱心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真情。据悉,此次募捐的款项每一笔都在苍颉村的宣传栏进行公示,整个募捐流程合法、公开、透明。

爱心募捐得到了苍颉村村干部、苍颉村村民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共募集善款24000元。“金乡邻,银亲眷,也许我们的一点微薄之力,能给这个家庭减轻一点负担。”苍颉村党员王学华说道。杨庙城西五金党支部书记俞福荣带头捐款5000元,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乡里的企业家代表,这是我的责任,也是我的心意。”

此次捐款献爱心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村营造起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和谐氛围。接下来,苍颉村还将积极向有关部门申请救助,同时通过媒体呼吁更多好心人加入帮助吴建成一家的队伍。(罗成)

标签:苍颉;爱心捐款;党员活动日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