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文峰路将南延到开发东路 大学南路直通中国大运河博物馆
2020-10-26 09:30: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在文峰路南延工程施工现场看到,继北段完成沥青铺设后,工程南段施工障碍也已扫除,正在抓紧进行管道铺设。最快明年元旦前,工程就将竣工通车。届时,文峰路南延至开发东路,东南片区路网更加完善,有效缓解城区中心的交通压力。

文峰路是东南片区路网中重要的南北向通道,目前北起江阳东路。根据最新规划,文峰路将向南延伸,与开发东路连接。文峰路所在片区为东南片区综合发展区域,从片区现有的路网框架来看,江阳路、开发东路、328国道构成了片区横向的主干通道,运河南路和渡江南路构成了纵向的主干路网。文峰路南延,将完善片区骨架路网结构,同时对于开发东路以北、江阳东路以南的地块开发利用,具有重要意义。

文峰路南延工程,北起文峰路,南至开发东路,道路等级按城市次干路设计,道路总长约700米,规划红线宽22米,双向两车道。(记者 姜传刚)

大学南路直通中国大运河博物馆

目前,运博路工程正在铺设管道,道路明年春节前就将建成通车。

运博路为中国大运河博物馆配套工程,西起大运河博物馆东门,东至大学南路,道路全长约540米,规划红线宽25米。工程明年春节前完工后,从大学南路将可直达博物馆。(记者 姜传刚)

标签:路南;大运河博物馆;文峰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