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这7条新建道路工程全面开建!速看!
2020-10-20 10:02: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张孔生)记者获悉,目前广陵新城内的枫林路等7条新建道路工程全面开工建设,未来东区路网将四通八达。

记者昨在广陵新城人民路附近采访时看到,连通人民路的枫林南路已经开工建设,不仅如此,枫林北路建设工程也在推进实施之中,未来将有两条道路连通人民路和福康路。规划建设的枫林北路西至人民路,东至福康路。枫林北路长402.6米,宽16米,其结构组成与枫林南路一样,两侧为3米宽人行道+中间10米混行车道。

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广陵新城内的枫林路等7条新建道路工程全面开工建设,除枫林南路和枫林北路外,新农东路、韩西路、 兴泰路、泰和路、天顺路等5条道路也在规划建设之中,未来东区路网将四通八达。

据了解,新农东路西起人民路,向东延伸,终点至沙湾路,全长530米, 道路规划红线标准宽度40米,道路全线新建一座3米×13米简支板梁桥。新农东路(人民路沙湾路)上新建一座跨规划沙湾河的桥梁。

韩西路道路工程(福康路环河路),道路全长为289米。道路按城市支路标准设计,设计车速30公里/小时。道路西起福康路,经过沙湾北路,终点至环河路。福康路至沙湾北路段道路红线宽度31米。沙湾北路至环河路段道路红线宽度为27.5米,其路幅组成为21.5米混合车道+两侧人行道。

兴泰路西至人民路,东至沙湾路,长840米,宽24米,路幅组成为3米人行道+18米混行车道+3米人行道。泰和路北至新农东路,南至兴泰路,长810米,宽16米,路幅组成为3米人行道+10米混行车道+3米人行道。天顺路西至福康路,东至环河路,长280米,宽24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