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落幕 两支扬州代表队晋级总决赛
2020-10-12 14:23: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2020年江苏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预赛在扬州市落幕。南京鼓楼区世茂外滩唐山路站点和连云港灌南县健身气功协会人民广场站点获得了比赛的并列第一。两支东道主代表队——扬州江都区健身气功协会代表队获得了并列第六名,扬州仪征健身气功协会机关站点代表队获得了并列第八,都获得了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由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健身气功管理办公室)和扬州市体育局联合主办,扬州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13个市的25支代表队共122名运动员参加。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进行了健身气功-易筋经、健身气功-五禽戏、健身气功-八段锦、健身气功-太极养生杖、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和健身气功-大舞等七个项目的比赛。最终,获得前八名的13支队伍(含并列名次)获得了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记者 孔茜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