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这两条路又有新进展,最快10月底主车道建成通车
2020-10-07 12:31: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通讯员 江萱 扬州发布记者 姜传刚

昨天记者从江都住建部门了解到,经过前期的紧张工作,长江东路拓宽改造工程和黄河南路北延工程建设又有新进展。

长江东路西起新都南路,东至京沪高速,途经黄海南路,是江都城区的东大门。该段道路交通量大,重载车辆较多,部分路段没有人行道,行人乱穿马路、非机动车与机动车抢道、乱转弯,交通混乱、拥堵,交通存在安全隐患,特别是五金城地段,因为车辆多,行人经常无法过马路。为了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城区交通环境,江都区委、区政府将长江东路拓宽改造工程列入重点城市建设项目计划并于今年8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该工程的供电、电信管道工程已进场施工,完成管道施工长约800米,房屋拆迁完成5户签约。预计12月底前完成供电、电信管道工程施工,并启动道路拓宽工程施工。

黄河南路(东二环)道路、排水工程,南起刘桥路,北至长江东路,全长1002米。该工程于2008年实施建设,当时由于道路北段房屋拆迁矛盾多,导致团结河至长江东路段剩余400米的道路未能及时完成建设。为了打通该段断头路,缓解城区交通压力,该工程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工程已完成雨污水管道施工,主车道已完成灰土、二灰碎石基层,预计10月底主车道建成通车。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