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扬州分行在江苏率先实现公积金业务STM自助办理
2020-08-13 17: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8月10日,“STM智助公积金”项目在扬州市率先上线,当地民众自此可以在当地建行任一网点通过柜员机(STM)自助办理公积金信息查询、信息变更和公积金提取诸项业务,简捷方便,安全高效。

该项目由建行扬州分行精心打造,历经近半年时间完成,克服了疫情的不利影响。近年来,该行在倾力服务实体经济的同时,加快实施金融科技战略,深化与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合作,持续构建“互联网+公积金”住房金融服务模式。公积金结算应用系统、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和公积金数据平台相继成功上线,稳定应用。公积金网上营业厅项目、“金银E通”项目,完成在建行手机银行上成功部署公积金查询业务和提取业务。为进一步加大“数字房产”推广力度,助力政府培育住房租赁生态,今年年初,该行科学规划,锁定重点,成立任务型团队,全力推进“STM智助公积金”等三大项目的实施和上线工作。

“STM智助公积金”项目成功上线,在江苏省内开了先河,使得扬州地区建行的每一个网点都成为公积金服务柜台的延伸。客户持本人身份证至该行任一网点,即可查询住房公积金基本信息、缴存明细、贷款信息和还款明细,办理购买商品房、购买二手房、退休、租房、封存等提取业务,签约按月提取还款和一年两次还商贷,结清公积金贷款提取、部分冲还公积金贷款和贷款计划变更。后期,该项目还将进一步开发,上线公积金贷款申请、物业费提取等功能,更完美地实现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腿,为百姓提供更高效、更智能、更便捷、更称心的服务。(黄克义 袁佩嘉)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