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座国防主题公园开放啦
2020-08-10 17:12: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国防主题公园建成开放

扬州网讯(记者 姜传刚)记者昨从广陵文旅集团了解到,由该集团精心打造的集军事法规宣传、健身训练和国防教育等功能的国防主题公园基本建成对外开放,该国防园由薛庄公园、碧桂园公园组成。

国防主题公园总面积约3.04万平方米,两座公园今年5月1日开工,7月31日具备开园条件,目前正在进行健身器材安装等扫尾工作。公园项目主要以强军文化为主题,由军歌嘹亮、小小训练营(军事法规宣传廊)、我是一个兵(军事光荣墙)、广陵军事革命历程、强军广场、综合球场以及军事文化廊、小小士兵园、军歌广场、军旅草坪等板块组成。公园定位为国防主题,园内跑道为“军梦跑道”,把各个主题节点一一串联,形成一个完整的军事文化体验活动游线。未来将定期策划小型军事拓展活动,营造军旅主题乐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