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润扬快速路即将开始沥青铺设 先导段年底三个方向贯通
2020-08-10 14:34: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姜传刚)昨日,记者在润扬快速路先导段南段道路施工现场看到,西幅道路刚刚铺设完水稳,即将进行沥青铺设,为先导段年底三个方向贯通奠定了基础。

润扬快速路先导段高架向南跨过开发路后落地,向南接牧羊路。今年4月,开发路至牧羊路之间的道路东幅已建成通车,转入西幅施工。到目前,西幅路基铺设完水稳,铺上无纺布保养,即将开始沥青铺设,为今年底先导段与江阳路立交实现向东、向西和向南三个方向的贯通奠定基础。

润扬路快速路南起牧羊路,北至江平西路,道路全长约5.79公里,沿线包括2.86公里高架、2.6公里隧道和1座全涡轮型互通。目前,最先开建的先导段已完成全部桩基施工,全力进行上部结构的高架箱梁作业,平均每两天浇筑一次顶板、底板,已完成约一半的高架箱梁施工。预计到今年底,箱梁全部施工结束,先导段立交向南段面实现通车。

标签:先导;润扬快速路;施工
责编:束品慧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