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双创赛事报名啦!获奖项目最高资助5000万元
2020-08-09 10:14: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扬人才 扬人轩 记者 高君 肖为)即日起,由扬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扬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2020年扬州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扬州选拔赛正式启动报名流程。

本届大赛分为创意类和创业类,有意在扬州落户的未创办企业的人才,以及已创办企业的高层次人才均可报名参赛。大赛采用海选征集项目、资格初选、现场路演的方式,参赛选手可通过县(市、区)、功能区或机构推荐参赛,经专家评审,遴选20个优秀参赛项目参加9月中下旬的现场路演,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作为提档升级后扬州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双创赛事,本届大赛鼓励引导人力资源服务、创投等第三方机构推荐优质人才项目参赛。社会机构推荐的项目每获奖一人,按照一等奖1万元、二等奖0.5万元、三等奖0.3万元给予推荐机构奖励,符合条件的机构还可获颁大赛优秀组织奖的荣誉。

获奖选手,按照省外、海外不低于40%且海外不低于10%的比例,可推荐参加第八届中国江苏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一、二等奖的选手符合条件的,可直接参加市“绿扬金凤计划”面试答辩,入选后可获得个人最高300万元、团队最高1000万元的项目资助,特别突出的项目按“一事一议”给予5000万元项目资助,并可优先推荐申报国家和省级各类人才、科技、产业项目。获奖选手项目,符合条件的可获得最高20万元天使梦想基金资助、天使(人才)专项资金最高500万元股权投资、以及江苏银行最高100万元“人才贷”等金融、资本资助。获奖选手项目落户扬州后,符合条件的,可享受6万-200万元购房资助,可申请扬州市高层次人才“绿扬英才卡”,并提供子女就学、住房、医疗、金融等人才绿色通道。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