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杨庙村:党建引领进军营,共叙军民鱼水情
2020-08-03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日扬州讯“八一”建军节当天,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人武部长邱荣俊一行在杨庙村党总支书记赵如峰的陪同下冒着酷暑,带着全镇人民的嘱托和深情厚谊,走访慰问了扬州市看守所武警中队官兵,感谢人民子弟兵为支持地方建设和服务人民群众所作的贡献。

慰问中,邱荣俊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详细询问部队日常工作和官兵生活情况,代表杨庙镇对武警中队为支援镇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给武警中队送上了慰问品。

邱荣俊指出,近年来,杨庙镇人民生活安定,杨庙镇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和谐社会有序推进,这些都离不开部队官兵的辛勤工作。历年来,杨庙镇都有着良好的拥军传统和氛围,今后,将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大力支持部队建设,积极帮助解决好部队生活训练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促进军政军民关系的高度和谐,让杨庙镇与部队官兵的鱼水情更深更浓。

武警中队士兵表示,一直以来,杨庙镇充分发扬拥军的光荣传统,急部队之所急,解部队之所难,真心实意帮助支持部队建设。今后,广大部队官兵将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作风,不断加强军队建设,与杨庙镇人民风雨同舟,为杨庙镇的平安稳定保驾护航。(杨村宣)

标签:杨庙镇;部队官兵;武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