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首届网上房展会今启幕 37家房企41个楼盘参展
2020-07-28 10:33: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今天上午9时,以“掌上房展会·幸福扬州城”为主题的2020扬州首届网上房产展示交易会,将在扬州房地产信息网(网站和APP)两大平台启幕。本次活动由市住建局、扬州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持续两周时间。

37家房企41个楼盘参展

截至昨日17时,扬州首届网上房展会共有37家房企、41个楼盘提供了参展资料。既有扬州本土房企、建企,如:华建、城建、恒通和新能源,也有深耕扬州多年的国内品牌房企,如:中信泰富、绿地省建、万达、中海、万科、雅居乐、恒大、奥园等,还有首进扬州的远洋、招商等知名房企。确定参展的项目有:天运府、正茂府、九境融园、绿地健康城、锦园、锦辰、观澜府、时润蓝湾、北湖蓝湾、也今东南、瘦西湖·壹号院、星地雅苑、中海左岸、四季都会、融悦、万达CLASS、湖滨名都、天山·国宾壹号、星汇雅苑、大河宸章、玖龙湖健康城、扬州印、书香一品、九龙湾树人园、国宾府、陵江府、瘦西湖花园、香榭里花园、蜀冈金地、运河上宸等。

本届网上房展会不仅有住宅,也有满足企业办公的写字楼产品,如汇通大厦、佳源摩登都市。除了城区楼盘,江都区和仪征市也有楼盘参展,如:雅居乐江城雅郡、恒大桃源天境等8个项目。

足不出户即可看遍好房

记者昨天在扬州房地产信息网(网站和APP)两大渠道的技术后台看到,线上展会的专属模块已搭建完毕。共设置了市区楼盘、推荐房源、县市楼盘、视频看房、二手房源和展会活动六大展区,以不同的视角为市民带来看点。所有参展楼盘均打上了“在售”或“预告”字样。

“在登录两大平台后,市民只需要动动手指,就能了解各个区域的楼盘,包括备案价格、项目地址、户型、销售公示、开盘时间和交付时间、周边配套和学区等详细情况。”扬州房地产信息中心的技术负责人向记者现场演示,点击进入任意一个楼盘的沙盘示意图,该项目的楼幢户型和位置立马映入眼帘,布局清晰、一目了然。

据介绍,市民可通过网上房展会的专属优惠通道进行报名,认购成功后,将享受房展会专属优惠。所有在本届网上房展会上成功认购参展房源的购房者,均可参加组委会准备的优质楼盘评选、购房赢大奖等线上活动。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届网上房展会集百家之长、众楼盘之力,汇集VR全景、楼盘直播、在线答疑等众多服务,为扬州市民开启一场全新的线上看房体验。

记者 羌伊然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