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小升初每人限报一所民办初中超额25日前须更正
2020-07-23 15:26: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刘冠霖 田文荟 楚楚)昨天,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市区民办初中学校招生有关事项的通告。市教育局提醒,凡报名超过一所民办学校的学生,在7月25日登记结束前可到报名学校进行更正。7月26日-27日,市教育局将对市区5所民办学校报名情况进行审核,对选报民办学校超过一所者,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据悉,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今年的小学毕业生根据市区5所民办初中学校招生方案(或者招生简章)和家长及其本人意愿,可自主选报一所民办学校进行登记,每位学生限报一所民办初中,违反规定者取消其报名资格。

市教育局提醒,凡报名超过一所民办学校的学生,在7月25日登记结束前可到报名学校进行更正。7月26日-27日,市教育局将对市区5所民办学校报名情况进行审核,对选报民办学校超过一所者取消其报名资格。审核后的报名信息由市教育局监管。

7月28日、29日,市教育局将在扬州教育网开通查询服务,已报名的学生可通过“2020年市区民办初中招生已登记名单查询系统”查询个人报名情况。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