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五家电影院通过首批验收 六分钟首场电影票销售一空
2020-07-21 10:22: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相关部门现场检查验收。

观众线上购票,线下自助取票。王璐 摄

扬州网讯 (实习生 徐笑记 者 王璐 陈高君)昨天,我市万象汇万象影城、京华城喜满客影城、时代广场世纪影城、文化宫环球影院、吾悦广场星轶影城等五家影城通过首批验收。其中,万象汇万象影城、京华城喜满客影城、时代广场世纪影城3家影城当日正式恢复营业。

接下来,递交复工报告的影院在通过验收后,将陆续恢复开放。

火爆

6分钟,电影票销售一空

“我们是15:45在网络售票平台开放的售票通道,所售影片为16:00放映的电影《第一次的离别》。”喜满客影城(京华城店)店长于世桃介绍,后台显示,从15:50第一张票售出到15:56,短短六分钟,该场次电影票就全部售空。

据了解,喜满客影城是我市首家恢复营业的影院,16:00的场次也是复业后播放的首场电影。

“我们大约是16:00左右通过验收的,第一天开了六个影厅,放了《第一次离别》《寻梦环游记》《北京爱情故事》《误杀》四部电影。”扬州万象影城店长李杨表示,整整停业了180天,开业首日的反响超乎意料,扬州消费者给了我们信心。

严格

5大项18小项检查合格方可开业

昨天,记者跟随相关部门一同来到喜满客影院进行复工验收。影院内各种防疫措施得当,在影院的不少地方,都有“口罩废弃点”,并设有“隔离观察室”。影厅内,座位隔排隔座开放,确保观众间的距离。

检查人员手上拿着一份“扬州市影院复工情况检查表”,共分为员工健康管理、场所防控管理、观众进出管理、设施设备管理、突发情况处置5大项,包括是否掌握员工出行轨迹、是否配齐防护用品、是否加强清洁消毒、是否调整售票方式、是否合理安排场次、是否建立疫情应急沟通机制等18个小项。每检查好一个项目,检查人员都会在表格上进行标注。

变化

仅支持网络购票,隔排隔座,禁止饮食

根据规定,影院复业后,日排片减至正常时期的一半,观影时间则控制在每场不超过两个小时,且全部采用隔排隔座。

“影院目前实行的是全程无接触式实名制购票,市民只能线上购票,暂无线下购票渠道。”于世桃介绍,进场时要测量体温,实名登记,观影过程中,需佩戴口罩,禁止饮食。

为了吸引消费者到影院观影,首日复业影院的票价都很便宜。如,喜满客影城复工首日的票价为20.9元,万象影城复工首日的优惠票价为15元起,大约只有平时价格的一半,且这一优惠票价将延续到本月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