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润扬北路将直达蜀冈互通 明年快速路可直上启扬高速
2020-06-01 10:4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姜传刚)作为连接城市快速路与启扬高速的一条快捷通道,润扬北路(江平西路-蜀冈互通段)正在有序推进,计划明年与城市快速路同步建成通车。届时,车主除可选择从扬子江路前往启扬高速,还可通过润扬北路快速路直达启扬高速。

昨天上午,记者在真州路与在建的润扬北路(江平西路-蜀冈互通段)快速路交叉口看到,路东支架正在施工,多处支架已成型;路口以西,汇锦桥正在施工。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计划8月底完成汇锦桥主体工程,10月底完成上跨真州路高架和经四路下穿隧道主体工程,按既定目标确保明年全线通车。

润扬北路(蜀冈互通-江平西路段)工程北起启扬高速蜀冈互通收费站,南至江平西路二期工程,全长1.28公里,按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主线设计时速80公里,采用主六辅四断面形式;辅道按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50公里。工程相交道路经四路为下穿润扬北路隧道,全长570米,其中隧道312米,按城市支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30公里。这一工程是在城市快速路网“北线”江平路、“西线”润扬路交接处,与蜀冈互通收费站之间通过高架形式,增加一条连接线,使城市快速路与启扬高速快联快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