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夏心旻会见联创科技集团董事长孙力斌一行
2020-05-13 16:44: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邹平 何世春) 昨天下午,扬州市委书记夏心旻在迎宾馆会见了联创科技集团董事长孙力斌一行,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高质量推动合作项目建设,助力扬州新兴科创名城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夏心旻对孙力斌一行来扬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扬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夏心旻表示,目前,围绕推进新兴科创名城建设,扬州正大力推进科创产业发展和产业科技创新,积极发展软件与信息服务业、总部经济,持续推动产业智能化、高端化技术改造、转型升级。联创科技集团是中国软件与信息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江苏信息化建设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省软件产业发展、数字智慧城市建设和现代信息服务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联创科技集团积极加快在扬投资,投资建设了联创国际软件园、联创环保等项目,有力支持了扬州经济社会发展。

夏心旻表示,希望联创科技集团结合我市综合优势和产业基础,充分发挥企业在我国软件与信息服务行业中的领军作用,高标准、高品质建设好扬州联创国际软件园项目,大力招引国内外优势软件信息企业、聚集高层次人才,把园区建设成高标准科创载体,打造成扬州产城融合的样本。同时希望联创科技集团继续加大对扬州的投资力度,进一步加强软件、互联网、电子商务、环保科技等产业领域的合作,促进更多项目落地,助力扬州软件和信息产业发展,为新兴科创名城建设注入发展动力。扬州市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服务好联创科技集团在扬发展。

孙力斌介绍了扬州联创国际软件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表示,扬州区位、基础设施建设、科教资源等方面条件优越,发展软件和信息产业的基础良好,联创对在扬州的发展充满信心。联创科技集团将继续加大投入,高质量建设好软件园项目,并寻求更大合作空间,努力为扬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韩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邗江区委书记张耀武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