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扬州节水宣传改“面对面”为“云传播”
2020-05-11 14:32: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徐敏 庄静 记者 周晗) 5月10日至16日是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记者昨天从市节约用水办公室获悉,今年,我市节水宣传不举办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面对面”活动,改为借助手机微信、视频图文等“云传播”方式,开展系列节水宣传,引导市民群众养成节水习惯。

市节水办负责人介绍,根据国家和省节水行动方案,我市制定了具体的实施细则。从10日起,我市将紧扣细则,结合今年节水周活动主题“养成节水好习惯,树立绿色新风尚”,开展节水周宣传活动。

据悉,我市已创成“国家级节水型城市”,不久将迎来复检。该负责人表示,当前要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全面深入宣传我市节水行动实施细则,营造全社会参与节水浓厚氛围,促使节水意识深入人心,节水知识家喻户晓,让每个单位、家庭和个人都能从节约每一滴水做起,自觉践行节约用水的各项措施,让节水逐步成为生活方式、行为习惯和自觉行动,为巩固我市“国家级节水型城市”、创造节能环保绿色生活作出更多贡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