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祥路北延将铺完沥青 道路西侧规建一所小学
2020-04-26 10:19: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姜传刚)昨天,记者在百祥路北延工程施工现场了解到,道路已进入沥青铺设阶段,计划27日完成铺设,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后通车。届时,这段百祥路将为正在施工的润扬路分流。

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计划,26日将完成道路两侧慢车道沥青铺设,27日将完成快车道沥青铺设,完善好交安设施后道路通车。

建设单位负责人介绍,4月8日开始,润扬路全封闭施工,相邻的百祥路、国展路等道路车流猛增,百祥路北延工程早一天通车,就能早一天为润扬路分流,市民出行也将更方便一些。

扬大实验农牧场的奶牛场搬迁后,百祥路北延工程今年正式启动。百祥路北延工程南起翠岗路,跨四望亭河后向北与杨柳青路相交,道路长约583米。

据了解,双桥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经优化调整,新方案将百祥路线型东移。双桥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范围东至扬子江路—念四桥路一线,南至四望亭路,西至润扬路,北至平山堂路,总用地面积约4.9平方公里。在紫荆苑东侧、百祥路北延段西侧,规划建设一所小学,小学南侧增加4000平方米的绿化广场用地,其中配建少量商业配套设施;在杨柳青路北侧商业用地内增加2000平方米的农贸市场;调整环卫设施用地位置,拆除新城河东侧的团结桥垃圾中转站,使环卫用地远离现有居住小区;将原控规中小学用地进行了微调,位置由在百祥路东侧调整到西侧,用地按39亩进行控制。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