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都文体旅局赴邵伯镇开展乡村旅游督导工作
2020-04-24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4日扬州讯(李哲)近日,为推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升级,做好乡村旅游项目储备,扬州市江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与邵伯镇政府相关人员对邵伯润都果园、邵伯湖旅游度假村的乡村旅游项目和旅游厕所进行实地调研推动。

在邵伯润都果园,督导组一行进行了现场指导,指导业主以现有的订单农业为抓手,引导业主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完善配套好旅游服务功能,导入有吸引力的特色民宿、客栈等业态,进一步放大农旅叠加效应,提升有机农业的附加值,促进农民就业增收,带动农业提质增效。在邵伯湖旅游度假村,针对两座旅游厕所的新改建需求,重点就厕所功能布局、厕位比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

下一步,江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将继续大力培育农旅新业态,促进“旅游+文化”“旅游+农业”“旅游+休闲”等跨界融合,有序引导和推动乡村休闲、研学旅游、自驾旅居等新业态新产品的落地,为推进全域旅游奠定良好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