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小长假 扬州至南京、南通增开1对动车
2020-04-23 09:43: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黄媛媛)今年“五一”小长假放假5天,记者昨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长三角铁路“五一”小长假运输方案已于日前出台。“五一”假期预计发送旅客700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116.7万。铁路部门计划启用长途直通和短途管内图定高峰线,并增开50对管内临时旅客列车满足短途和城际客流出行需求。其中,我市增开一对至南京、南通方向的临客动车。

据悉,2020年“五一”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为4月30日至5月5日,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上海铁路局优化了列车开行方案,计划启用22对长途直通和51对短途管内图定高峰线,同时增开50对管内临时旅客列车,梯次增加重点时段和紧张方向运能供给,满足长短途和城际客流出行需求。

其中启用的22对图定长途直通高峰线主要方向为上海至福州、厦门、南昌、济南,南京至汉口、新乡,合肥至南昌,连云港至郑州,徐州至兰州等。启用的51对短途管内图定高峰线主要方向为上海至池州、安庆、芜湖、合肥、阜阳、南京、杭州、黄山,合肥至阜阳、亳州、安庆、黄山,杭州至温州、台州、南京等。

50对增开的管内临时旅客列车(其中高速动车组列车27对、动车组列车11.5对、普速临客11.5对)中,有一对为南京-南通方向的动车,这对列车将经停扬州火车站。具体为:南通-南京的D9574次列车,12:21从南通始发后,14:18到达扬州站,到达终点站南京的时间为15:17;南京-南通的D9572次列车,8:16从南京站始发,到达扬州站的时间为9:18,11:04到达终点站南通。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相关列车开行服务资讯,可关注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或车站公告。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