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鼓励企业家创新实干40位优秀企业家获奖纯金金牌
2020-04-17 10:5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广宣 记者 季煜 国军 陈晨) 饱含着广陵区委、区政府对企业和企业家支持与关爱的40枚纯金金牌,昨天颁发给了于金海、姚菲等40位当地优秀企业家。

昨天下午,广陵区召开史上第二次全区企业发展大会,为企业家们一年来的奋斗成果鼓掌,为他们抗击疫情的奋斗精神鼓掌,为他们战胜疫情、争创高质量发展鼓劲。据介绍,广陵区广大企业家创新实干,去年全区工业开票销售和服务业营收跨过500亿元大关,实现国内生产总值(GDP)665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5亿元,全部实现正增长。

成绩需要表彰,干劲需要鼓舞。大会上,广陵区委书记潘学元向全场数百家本地企业宣布,今年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将继续当好“店小二”,以优质的服务和切切实实的优惠政策,让企业家顺心、安心、舒心。

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截至目前,该区累计兑现上级惠企资金718.06万元,惠及企业504家,涉及用工稳岗补贴、优惠利率、增值税等税费减免多方面内容,预计上半年,全区还将再落实上级惠企资金3.58亿元,累计惠及企业将超过4.75万家;区级层面先后研究出台了15条硬核政策扶持规上、限上企业,预计到6月30日(申报截止时间),区级扶持金额将达7487.75万元,惠及企业超过2500家。

此外,广陵区还加快了非疫情类扶持企业政策资金发放进度,目前已累计发放7592.4万元,并先后召开金融机构座谈会和政银企对接会,帮助企业解决融资19.88亿元。一系列组合拳,为全区企业摆脱疫情影响、加快释放产能、提振发展速度提供了强力支撑,也让广大企业们坚定了夺取“双胜利”的必胜信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