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又有14名医务人员获省记功奖励
2020-04-01 10:1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扬人轩 记者 肖为 陈高君)记者昨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苏北人民医院邵俊等14位医护人员获省人社厅和省卫健委记功奖励,这是两部门对支援湖北医务人员的第二次联合奖励。目前,我市共有19名医护人员被记功奖励。

在全省150名获得记功奖励的医疗队员中,省里重点报道了4名医务人员的事迹,其中一位就是来自苏北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的邵俊,他所在的危重症组,被同行们称为前方的一支应急“别动队”,数次参与应急抢救。邵俊通过主动沟通拉近了与武汉患者之间的距离,也加深了武汉当地患者和医务工作者对江苏医疗队的认同感,他被亲切地称为“暖心大白”。

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实施细则》规定,对取得突破性成就、作出重大贡献,在本地区本行业本领域产生较大影响的,给予记功,记功人员可获得4500元一次性奖励。市人社局将贯彻落实《江苏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实施细则》,对先进典型开展及时性奖励,以此激励全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特别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坚决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