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当天申请当天放款 小额贷款助企业纾困解难
2020-03-27 09:25: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扬州泰和农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贯彻扬州市委、市政府和金融监管部门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企业责任,助力客户“战疫情、保发展”,为企业纾忧解困,充分展示了“小贷大担当”“小贷大爱”的博大情怀。

当天申请、当天放款

3月初,扬州一家物流企业找到泰和农贷,紧急请求一笔60万的信贷资金。原来,疫情期间,这家物流企业虽然业务没断,但是受疫情影响,大量客户的回款没法按时到账,同时企业又新接了一批民生物资运输的订单,急需一笔资金。了解到企业需求后,信贷经理立即上门对接,帮企业准备相关材料,考虑到企业资金需求紧急,公司决定用免抵押、免担保的信用贷款方式解决企业需求,并简化贷审流程。当天下午,60万信贷资金就转到了企业账户上,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疫情发生以来,泰和农贷迅速行动,从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企业战疫情的要求出发,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开展客户拜访摸排行动,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资金需求情况。对于受疫情影响资金面困难的企业,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审批程序,及时满足企业资金需求,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利息延期、无本续贷

“无还本转贷”助企业纾困解难

3月底,泰和农贷一家企业客户一笔300万的贷款将要到期,但因疫情的发生,近期企业资金回笼受到严重影响,还贷面临困难。正当企业一筹莫展时,泰和农贷信贷经理了解到这一情况,主动上门服务,在调查过企业经营状况后,为企业办理了“无还本转贷”业务,一下子就缓解了企业的还贷压力,让企业放下负担,一心一意保生产。

危难时刻见真情!疫情发生后,泰和农贷主动作为,针对疫情影响严重、到期还款困难的企业,下调贷款利率、延长利息支付期限、办理贷款展期,特事特办,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同时,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的号召,做好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大力支持企业发展,让企业受灾程度降到最低。

记者 何世春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