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全市23家A级景区已恢复开放
2020-03-26 12:15: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居小春) 昨日,记者从马可波罗花世界景区获悉,从3月28日起,景区恢复开放,并推出相关优惠政策:至今年12月31日,全国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凭有效证件可免费游玩花世界,同时,残疾人、离休干部、记者等社会群体也可免票入园。此外,记者昨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截至昨日,全市已有23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据悉,从3月28日(本周六)起,马可波罗花世界景区每日正常开放时间为9:00-17:30,露天游览区域恢复开放,室内密闭场所原则上暂缓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所有进入景区人员需佩戴口罩,景区在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检测异常人员禁止入园并按相关流程处置;所有进入景区人员需要扫码登记或出示居民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

同时,景区工作人员提醒,购买网络票的游客请先至售票处换取纸质门票,各类年卡和各类证件在实名认证后可正常使用。为避免人员集中入园游览,市民、游客间距需保持在1.5米以上。“不允许在景区内开展人员聚集性活动。我们将对人员密度进行实时控制,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团队游客,应分时段、间隔性入园,人数不超过30人。

据介绍,开园当天,马可波罗花世界的“2020春季艺术花展预展”将同步开幕。景区常务副总经理马俊峰介绍,今年的春季艺术花展以“诗绘春天”为主题,通过相应诗句对应八大主题活动,描绘曼妙春天。

“在门票优惠上,除了对全国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免费开放外,恢复开园第一周面向市民、游客也有半价优惠。”马俊峰介绍,疫情好转后,旅游行业逐渐复苏,为感谢社会各界的关爱,景区自2020年起除原先可免票群体外,还推出了残疾人、离休干部、记者等社会群体免票入园的福利。

此外,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目前全市已有23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分别是瘦西湖风景区、宋夹城景区、运河三湾风景区、高邮文游台、京华城休闲旅游区、天乐湖旅游度假区、润扬森林公园、东关历史文化旅游区、汉陵苑、凤凰岛生态旅游区、扬州双博馆、玉文化景区、捺山地质公园、盂城驿景区、抗日战争最后一役文化园、个园、何园、茱萸湾、吴道台宅第、仪征孔雀山生态体育公园、界首老街文化景区、高邮文化体育休闲公园、花都汇-扬州园艺体验中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