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空港新城影视文旅产业基地影棚及配套工程开工
2020-03-26 11:54: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周晗) 3月25日,扬州空港新城影视文旅产业基地影棚及配套工程举行开工仪式。作为挂包服务这个省级重大项目的市领导,市政协主席陈扬参加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

空港新城影视文旅产业基地由光线传媒投资兴建,该项目计划总投资近170亿元,目前项目道路、水系等工程已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年底前投入使用。今年以来,项目公司上下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推进在建工程建设,成为江都区首个复工的省级重大项目,真正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

据介绍,空港新城影视文旅产业基地建设,对于助推扬州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促进扬州影视文旅产业发展、带动扬州空港新城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扬希望江都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树立“服务项目就是部门本职工作,服务重大项目就是部门重点工作”的意识,全力保障和服务好项目建设。随后,陈扬赴江都高新区,就新松智能制造机器人研发制造项目进行了调研。

市政协秘书长汤天波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