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央视聚焦的扬州花海美景在这里
2020-03-22 11:05: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航拍高邮湖花海 乔家明 刘江瑞 摄

扬州网讯(记者 居小春)“在江苏扬州,金灿灿的油菜花与碧波湖水相互映衬,构成一幅‘湖上花海’的美丽画卷。”昨晚7时许,央视新闻频道《新闻联播》国内联播快讯以“春光明媚,赏花正当时”为题聚焦了全国多地的烂漫春花,其中第一段视频就聚焦了高邮湖上花海“春来滩地披‘金毯’,千亩菜花湖上开”的盛景。

高邮湖上花海位于高邮湖漫水公路北侧的新民滩,依托新民滩良好的生态资源基础和高邮湖水环境,主要以油菜花胜境、天然马场、露营基地、休闲运动为重点。近几年,高邮市通过系统性、规划栽培,湖上花海景区应运而生,游客可以在这里看到大面积的油菜花花海。

高邮市文广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姜文超介绍,今年高邮湖上花海景区的油菜花花期比往年早,3月18日开园后,游客徜徉金色花海,欣赏千亩菜花、湖上帆船的秀美景色。湖上花海景区还制订了优惠政策,从开园至花期结束,面向扬州市民凭身份证免门票,中小学生在家长陪同下免门票和内部交通费(含船票,小火车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