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个园何园茱萸湾今天开门啦 瘦西湖五大主题花季等你来
2020-03-21 11:30: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个园 新装迎开园

瘦西湖 人在画中游

茱萸湾 春天水暖“我”先知

瘦西湖美如画 摄影 刘江瑞 程曦

昨日上午,个园、何园、茱萸湾三家景区分别对外发布通告,今天开始,部分区域恢复开放。

个园

实行线上购票

个园恢复开放时间为每天7:15-17:30,恢复开放的区域是北区竹林以及四季假山区域,景区南部住宅、园内室内密闭场所以及位于东关街的南门暂不开放。

游客游览线路为北门进园,东门出园。门票只通过电商平台、个园公众号或者扫描景区购票二维码等网上销售方式进行。

所有进入景区人员需扫码并出示居民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市民年卡和各类证件,同样需要出示居民身份证之后使用。

所有进入景区人员需要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

何园

室内景点暂不开放

何园景区按正常时间恢复开放室外景点(复道回廊、水心亭、后花园、片石山房),室内景点暂不开放,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需要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需要扫描防疫登记码或出示居民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窗口购票者凭身份证购票,一证一票一人入园,市民年卡和各类证件在出示居民身份证后可正常使用。

茱萸湾

实行线上购票

茱萸湾景区按正常开放时间恢复开放室外游览区域。所有进入茱萸湾景区人员需要佩戴口罩,并扫码或出示居民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同时,茱萸湾景区也实行线上购票,市民年卡及各类有效证件在实名登记后可正常使用。

三家景区都规定,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同时,开放区域不得进行聚集性活动,市民与游客游览时距离应保持在1.5米以上。团队游客将分时段、间隔性入园,人数不超过30人。

相关新闻

个园导游换新装迎开园

在即将恢复开园之际,个园景区导游正式换上了2020新款导游服,洋溢着浓浓的中国风。这款导游服以晚清盐商服饰为蓝本设计。 记者 居小春

瘦西湖五大主题花季等你来

月底前,游船、观光车等全部半价

扬州网讯(记者 居小春)昨日,瘦西湖发布赏花指南,今年,扬州瘦西湖将呈现“十里桃花”“缤纷海棠”“浪漫樱花”“无双琼花”和“唯美芍药”五大主题花季。

瘦西湖景区自2月22日开园以来,渐次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时节。今年3月-5月,景区将呈现五大主题花季。

另外,瘦西湖对外发布优惠政策,从3月16日开始至本月底,瘦西湖景区内所有游船(含摇橹船、电动水上巴士船)、1757美食街坊所有扬州特色传统小吃、所有观光车,在原核定价格基础上全部半价优惠。

十里桃花季

35-410

主要观赏点:沿湖两岸、桃花坞

缤纷海棠季

320-415

主要观赏点:海棠花坞

浪漫樱花季

41-425

主要观赏点:樱花谷

无双琼花季

410-510

主要观赏点:琼花广场

唯美芍药季

51-520

主要观赏点:玲珑花界、簪花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