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首张新版食品生产许可证在扬发出
2020-03-19 09:45: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扬市管 记者 赵天)“没想到这么快拿到食品生产许可证,解了我的燃眉之急!”17日,江苏东辰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取到了新申请的食品生产许可证。这是2020年3月1日施行新修订的《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以来,江苏省发出的首张新版食品生产许可证。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扬州的食品生产许可办理时间由20个工作日缩短为7个工作日,申报资料要求由9类减少到3类,压缩掉70%材料要求,申报方式由现场提交纸质材料变更为同步开通全程网办不见面申报,变“最多跑一次”为“一次不用跑”。

疫情发生以来,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打通“绿色办证通道”,持续通过优化许可流程、加大在线服务等服务,助力企业复产复工。目前,全市食品生产企业复工率超过55%,员工到岗率超过65%。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