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邵伯航道站推进辖区绿色现代航运示范建设项目复工
2020-02-26 14: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6日扬州讯(赵颖 李鑫津)随着江苏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由一级调整为二级,苏北运河扬州段航道内在建工程已全面进入复工准备阶段。江苏省邵伯航道管理站(简称“邵伯航道站”)严格做好审核把关、协助沟通等工作,全力推进辖区绿色现代航运示范建设项目尽快复工。

据了解,邵伯航道站负责高邮子婴闸至长江六圩口段86公里苏北运河航道的日常管理工作。辖区内邵伯船闸至古运河口段绿色现代航运示范区建设是省厅“十大样板工程”项目之一,该航段将被打造为集古镇旅游、生态休闲、工业研学等于一体的文化旅游风景区。其中,邵伯航道站重点负责邵伯船闸下游护岸绿化、梁家港灯塔、停泊区航道疏浚工程的施工监管工作。

“目前,我们已督促施工方提交防疫方案,对复工准备、物资配备、人员管控等方面措施进行严格把关。”该站航道航政管理办公室主任窦雪松表示,2月26日他们已与江都区交通、住建、卫健委等部门以及邵伯镇政府完成协调沟通,协助施工方上报相关复工方案和资料。“通过审核后,最快本周就可以全面复工。”窦雪松说,复工后该站将重点做好施工现场的疫情管控和工程安全、质量的全程监管工作,确保项目在节点时间内取得突出成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