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瘦西湖等3景区恢复开放 进入需佩戴口罩、检测体温
2020-02-22 13:53: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居小春)昨日,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瘦西湖风景区、宋夹城风景区、运河三湾风景区将于今天恢复开放。其中,室内密闭场所原则上暂缓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公告中称,所有进入景区人员需要佩戴口罩。景区在各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检测异常人员禁止入园并按相关流程处置。所有进入景区人员需要扫码登记或出示居民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售票景区实行线上购票,市民年卡和各类证件在出示居民身份证后可正常使用。避免人员集中入园和游览,市民、游客间距需保持在1.5米以上。不得在景区内开展人员聚集性活动。景区对人员密度进行实时控制,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团队游客应分时段、间隔性入园,提倡人数不超过30人。

3家景区分别公布了开放时间。瘦西湖风景区按正常开放时间(6:00-17:30)恢复露天游览区域开放,室内密闭场所原则上暂缓开放;宋夹城风景区有序恢复开放室外公共区域,室内球馆、室外篮球场、足球场、健身器材区、儿童乐园暂缓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每天开放时间为6:00-21:00;运河三湾风景区每天开放时间为8:30-17:30。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