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力企业复工 严密防控疫情
2020-02-18 11: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扬州讯(邗市管)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的紧张阶段,为严密防控疫情,助力企业复工,扬州邗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念泗分局主动助力企业复工,督促企业在疫情防控上不松懈。

2月9日以来,经相关部门同意,辖区内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陆续复工。执法人员在现场督促复工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不放松,主动帮助他们建立行之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督促他们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不放松,主动指导如何严格执行疫情防控餐饮食品操作要点。督促他们做好疫情防护设施设备的检测不放松,主动指导按照设施设备疫情防护要求进行消毒处理。督促强化对复工人员的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主动指导企业严格实施对复工人员的疫情防护。

目前已有二十多个单位签订疫情防控承诺,复工单位食堂严格按照《职工食堂疫情防控执行标准》的要求,落实原料控制、人员管理、操作行为、用餐方式、环境卫生、餐饮具消毒、餐厨废弃物管理。

标签:复工;疫情防控;防控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