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来了!扬州公布确诊病例分布情况!
2020-02-06 17:25:00  来源:扬州发布、健康江苏  
1
听新闻

来了!扬州公布确诊病例分布情况!

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发出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号令,坚决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突出重点,严防死守,最大限度阻断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全力以赴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为进一步加强群防群控、稳防稳控,有效落实综合性防控措施,现将确诊病例涉及小区等有关分布情况通报如下:

截至2月4日24时,扬州全市确诊15例,在院治疗15例,无死亡病例。

一、确诊病例性别、年龄、管理地区分布情况

已确诊的15个病例中,男性7例,女性8例。0-18岁0例,19-35岁3例,36-55岁10例,56-80岁2例,80岁以上0例。

1、宝应县:3

2、仪征市:0

3、高邮市:0

4、江都区:4+2(武汉来扬人员2名)

5、邗江区:3+1(武汉来扬人员1名)

6、广陵区:1

7、开发区:0

8、蜀冈-瘦西湖景区:1

9、生态科技新城:0

二、确诊病例涉及的小区(村)

宝应县:柳堡镇新安村、广洋湖镇东溪村(2例)

江都区:邵伯镇运东村、邵伯镇京杭村、仙女镇江淮路82号、华丰紫郡、大桥镇启于村

邗江区:京华城怡景苑、西湖镇汇锦花园(2例)

广陵区:怡新花园

蜀冈-瘦西湖景区:史可法路39号

武汉籍来扬人员3例

不信谣,不传谣;善待患者家人,不要追查、发布、传播确诊患者隐私。让我们凝聚力量、互相关爱,做一个有温度的扬州人,携起手来共同战胜疫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