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于扬州市区市民在网上实名预约购买口罩的通告
2020-02-06 09:49: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关于扬州市区市民在网上实名预约购买口罩的通告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的严峻形势,市委、市政府想方设法及时推动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企业恢复生产,强化医用及防控物资调配,在口罩部分保障医护人员和一线防护人员的前提下,调配部分口罩投放市场。为降低居民线下实体店集聚排队购买口罩增加传播的风险,从2月7日起,实行市区居民网上实名预约购买口罩,具体流程和规则如下:

一、预约流程

1、扫描二维码或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安装“我的扬州APP”;

2、登录“我的扬州APP”进行注册;

3、点击“我的扬州APP”首页“口罩预约”进入;

4、选择药店;

5、输入2个身份证号码,点“立即预约”,生成预约编号。

二、预约购买规则

1、登录“我的扬州APP”注册后,进行预约购买。需同时输入两个扬州市区身份证号码方可完成一次预约,预约时间(2月6日起)为每日18:00-24:00(为防止网络拥堵,请提前做好注册);

2、每次预约成功可购买数量为10只;

3、预约成功后,请于次日(8:00-17:00)到预约药店购买;超过预约购买时限,预约失效;

4、预约成功后,无论是否实际购买,预约成功的两个身份证号10天内不得再次预约;

5、购买时需出示预约成功的两个身份证原件及预约编号,在规定时限内到预约药店购买。如由他人代购,代购人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请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号召,科学合理节约使用口罩,坚持非必要、非紧急需要居家不外出。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扬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6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