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维扬开发区江阳社区保障隔离家庭生活无难事
2020-02-05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5日扬州讯(袁长明 李源) 来自扬州的何先生一家4口人,由于自家楼上的住户被确诊出新型肺炎,随后他来到位于扬州维扬开发区江阳社区的某企业宿舍居住。根据相关规定,江阳社区对该户采取了居家隔离措施。“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为了你自己和他人的安危,要实施隔离措施,请你们配合,有什么困难可电话和微信联系。”江阳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傅裕耐心劝导对方居家隔离,同时对其采取体温监测等必要的防控措施。

在隔离期间,社区工作人员不间断巡查,并与他们微信联系,询问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每天上门测量体温,了解身体状况。隔离期间,这户居民家提出需要青菜等蔬菜,社区立即安排党员志愿者到菜场购买了蔬菜,送到宿舍门口。经了解,该户居民的孩子正在上高一,由于学校推迟了开学时间,并要求学生自己在家学习,隔离期间,宿舍内没有打印机,急需打印学校下发的试卷,社区也及时帮助他将试卷打印并送到他手中,确保他隔离不停学。

标签:隔离;隔离措施;扬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