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慈善总会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
2020-01-31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1日扬州讯(吴蓓蓓 李源)1月31日上午,扬州市慈善总会一行来到扬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慰问坚守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第一线的医务人员。

  捐赠仪式上,扬州市三院党委书记徐捷简要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扬州市慈善总会会长洪锦华对一线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医院是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在疫情面前,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春节期间值守岗位,不分昼夜,用生命和汗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令人感动。他希望,医护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和救治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做到安全救治、万无一失。

  现场还视频连线了隔离病房的一线工作人员,他们表示,将充分发挥一线救治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始终坚守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最前沿,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攻坚战。 据了解,扬州市慈善总会此次拨付慰问金共计66万元,将分别赠予驰援武汉前线的医护工作者及扬州第三人民医院一线医护工作者。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