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9-12-31 08:2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9次主任会议,听取关于减税降费工作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忠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志芳、范天恩、杨正福,秘书长刘晓明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税务局关于减税降费工作情况的汇报。今年以来,全市税务系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从纳税人获得感满意度出发,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取得阶段性成效。1到11月,全市累计新增减税59.15亿元、新增社保费降费11.43亿元。会议要求,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好减税降费决策部署,同时做好减税降费的预警分析,积极应对,综合施策,继续开源节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积极优化财政支持结构,加强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管理和改革力度,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从技术层面帮助纳税人用好用足减税降费政策,简化优化征纳工作,真正让政策红利惠及纳税人;进一步支持税务部门组织开展综合治税工作,做到部门联动、信息共享,扩大拓展税源收入。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关于2020年度省人大代表报告履职情况实施方案的说明;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和议题安排计划的说明等。扬州网 记者 陈洁文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