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增坐凳篮球场……邗沟风光带公园景观升级下个月完工
2019-12-16 16:15: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邗沟风光带公园是附近居民健身休闲的好去处。记者昨日看到,公园正在进行景观绿化提升,计划下个月完工。

  瘦西湖路东侧的邗沟风光带公园的小广场正在实施改造,一个木质垂花门造型已经斑驳,周边搭起了脚手架准备维修,东侧一座八角亭周围也搭起了脚手架。河岸边,一条粗石子铺就的园路已经成型,即将浇筑透水混凝土。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邗沟风光带公园已经建成10多年,设施陈旧、配套不全,难以满足市民的休闲、健身需求。他们承担的是瘦西湖路至史可法路标段的施工,将原有的片石园路改造为透水的混凝土路面,增建鹅卵石路面,对4座水榭、亭子和垂花门进行维修改造,增设坐凳、监控设施和景观小品等,计划下个月完工。

  另外,史可法路东至吴王夫差广场的邗沟风光带公园也在提升改造,新增石头坐凳,新栽了乔木,新铺草坪,这段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林下广场、篮球场、羽毛球场、路面铺装提升、绿化及亮化等。(记者姜传刚)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