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邗江支行推广“工行驿站”惠民服务
2019-12-11 15: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江苏网讯 为落实上级行实干为民、创新惠民的工作要求,工行扬州邗江支行在上级行相关部门指导下,积极推广“工行驿站”惠民服务网点。

  “工行驿站”是以普惠公益为定位、以广大劳动者为对象、以“身边的银行、身边的服务”为宗旨、以延伸服务资源为形式,面向环卫工、快递员、交通警及其他户外作业人员等广大劳动者,提供歇脚、饮用水、充电、上网等服务内容的惠民服务体系。从细微之处看,是解决广大劳动者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的人文关爱之举,往宏观上看,是坚守人民立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践行大行社会责任、体现大行担当的示范之举。

  通知下达后,该行上下积极响应,11月底实现网点挂牌全覆盖。并明确网点主要负责人是“工行驿站”第一责任人。要求网点客服经理、特别是大堂经理,主动热情接待使用驿站服务的群众。每天定时在巡视网点设备、环境的过程中,新增驿站维护项目,及时补充消耗用品,做好卫生清理等工作。结合客户意见薄,对客户的意见建议积极响应,不断深化“工行驿站”的服务内涵。

  网点利用晨夕会强化服务话术培训、规范服务用语、服务动作等,确保支行各网点员工、保安保洁都知悉该项工作,避免发生因信息不对称产生推诿情况。加大宣传力度,传递工行温度。对照建设标准,在上级行指导下配齐相应服务设施。以此为契机,同样对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客户,做好沟通和交流,在群众享受便利的同时,以厅堂微沙龙、金融知识宣讲等手段适当开展营销推介,吸引客户体验优质金融产品和服务,促进旺季工作的全面开展。

标签:工行;驿站;网点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